公司簡介



昶定專精於各種無線網路產品及物聯網設備的ODM設計製造,目前的涵蓋範圍如下:

※ Wi-Fi 6 / 802.11ax 無線路由器
※ Wi-Fi 5 / 802.11ac 無線路由器
※ 4G / LTE 無線路由器
※ LoRa / NB-IoT / SigFox / BLE 設備
※ 56Kbps 傳真數據機


昶定股份有限公司以設計和提供14.4Kbps數據機起步,在1996年創立於台灣。

1999年後網際網路開始普及,連線頻寬的需求大量增加,56Kbps數據機的連線速度已無法滿足使用者需求,於是我們開始發展並於2000年開始供應ADSL數據機以及有線/無線網路產品。很快地,網路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而現今使用的各種上網途徑──ADSL、VDSL、HDSL、2G、3G和4G / LTE──已像是家庭用品一般普及。


隨著科技大幅進步、通訊方式快速改變以及產品的轉型,產品客製化的需求因而產生;2005年以來,昶定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專注於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彈性的客製化服務,因應每一位客戶不同的需求生產網路通訊產品。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良好管控,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在ISO認證的台灣工廠生產製造。

現在,昶定已是值得信賴的無線網路通訊產品製造商。我們的真誠、熱情、即時的服務、專業的技術以及產品品質的管控,讓我們獲得客戶的喜愛;我們也從不間斷努力與客戶一起創造獲利。

昶定已經準備好成為您最佳的企業夥伴。